业务简介

公司理念:

经营理念:遵循客户第一,信誉至上、诚信为本、优质服务。

经营体制:采用现代企业组织模式,企业所有权、经营权和监督权分离。

经营项目:安全策划、商务调查、保安服务、技术防范。

管理目标:打造中国公共安全一流企业品牌。

规范的管理:

公司以“确保安全,优质服务,以人为本,快乐工作”为宗旨。

健全的组织机构和管理规章是您信心的保障。管理灵活、程序严密、责任明确、服务优质高效。

保安纠察队和管理目标责任状是您安全的有力屏障。

走访、评议制度使您无后顾之忧。为使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能得到及时有效的采纳和落实。

优质的服务:

承诺之一:依照劳动法确定的工作时间内,保安员工资、法定节日加班费、服装装备费、工伤意外、保安人员相关福利以及保安员的劳资纠纷、因工发生的各类伤亡及离职调遣等均由保安公司负责处理。

承诺之二:您对聘用我服务部的保安员拥有人事调配权、奖惩建议权、保安员月工作表现考评权和服务质量监督评议权。我们将确保您的权力得到有效的行使,您的意见和建议会在24小时内得到明确的答复。

承诺之三:保安公司在太平洋保险公司为客户购买了护卫目标财产险。因保安人员服务工作过失或故意行为,造成客户经济损失的,将有保险公司承担累计最高¥800万元的责任赔偿。

良好的素质:

我们所有保安员,均经过严格培训,持证上岗。

保安队伍人员整体素质较高,且大部份来自广东本省,提供安全护卫更具优势。

管理人员具有丰富的保安管理经验,熟知保安管理的各个环节,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协调处理各类问题的能力。帮助您的企业避开风险、化解危机、解决困扰。

诚信与守约:

实地勘察,量身订做,人尽其用。 《安全护卫方案》科学、合理、安全、详实。

岗前培训,择优选拔,如期进驻,蓝盾风采。

服务费标准: 保安队员每人每月4800元; 保安队长每人每月5200元,八小时工作制。12小时工作制面议;